注册忘记密码
    楼主: admin

    [其他] 洋河论坛2015访问速度调查

        [复制链接]
    回帖奖励 80 铜钱 回复本帖可获得 10 铜钱奖励! 每人限 1 次
    发表于 2013-5-27 19:4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10 铜钱

    扩充扩充,急剧扩充,打造洋河地方论坛第一平台!
    爱生活 爱洋河 爱上洋河论坛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13-6-24 12:4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10 铜钱

    论坛搞的不错!范围内的消息足不出户尽知
    爱生活 爱洋河 爱上洋河论坛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13-8-9 11:5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10 铜钱

    谁知道郑楼划到洋河后,那些地方会拆迁????
    爱生活 爱洋河 爱上洋河论坛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13-8-9 12: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10 铜钱

    q欢快小木子也来说两句:
    1.我觉得论坛可以做的更漂亮一点,一些打底的图片可以就是取自咱洋河,也可以经常更换,咱洋河若是有一些个公益活动什么的,也可以用悬浮的窗口,宣传一下
    2.内容比较少,希望衣食住行的都可以关注到,其实论坛里面也可以有点活动,可以吸引更多的人
    3.就是我主要觉得论坛太单调,内容表达的没有特色。比如很多人喜欢网购,但是他不会呀,可以在论坛里面有版块,可以分享自己的一点经验,我觉得很好的

    小木子的一些个,各个建议,当然喽,发展到目前为止,其实也还不错啦 ,论坛创办的立意也很好,也给市民们带来很大的方便呢
    爱生活 爱洋河 爱上洋河论坛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13-9-24 21:0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10 铜钱

    通过此论坛我及时知道家里情况,近来老是出现:内部出现严重错误。。。。。,结果冒出来好几个相同的帖子
    爱生活 爱洋河 爱上洋河论坛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13-9-24 21:0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通过此论坛我及时知道家里情况,近来老是出现:内部出现严重错误。。。。。,结果冒出来好几个相同的帖子
    爱生活 爱洋河 爱上洋河论坛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24 21:1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亲,下次出现帮忙截图。
    爱生活 爱洋河 爱上洋河论坛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13-9-24 21:4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10 铜钱

    我不知道电信怎么样,不过我家装的是铁通,还行。
    爱生活 爱洋河 爱上洋河论坛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    洋河论坛网友  发表于 2013-11-21 20:12:50
    同意。洋河论坛发展的还不错的。继续加油。、
    爱生活 爱洋河 爱上洋河论坛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

    发表于 2014-8-13 22: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10 铜钱

    宽带首选当然是电信咯。
    爱生活 爱洋河 爱上洋河论坛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15-1-21 15:4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10 铜钱

    很好。希望这个论坛越来越好。
    爱生活 爱洋河 爱上洋河论坛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15-1-21 16:5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10 铜钱

    论坛对于信息传播或者求助之类有很大帮助,不过很遗憾没有像宿迁论坛那样及时引起政府关注解决。
    爱生活 爱洋河 爱上洋河论坛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-21 21:4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hfut 发表于 2015-1-21 16:58
    论坛对于信息传播或者求助之类有很大帮助,不过很遗憾没有像宿迁论坛那样及时引起政府关注解决。

    不是没有吸引,洋河政府不给力,没勇气在论坛回复。2012年的时候在论坛回复过半年,之后就再也没有官方回复了,取而代之的各种马甲。你懂得。毛主席说打扫干净屋子再请客,可能是屋子还不干净。
    以前的回复
    http://www.yanghe888.com/thread-7369-1-1.html
    爱生活 爱洋河 爱上洋河论坛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15-1-22 09:5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听说~听说哦,如果发投诉政府的帖会被政府查IP......
    爱生活 爱洋河 爱上洋河论坛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15-2-3 09:3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10 铜钱

    可以在洋河周边街道宣传下,注册用户多点,群内的活跃量才能上升.才能够有大量的信息涌入!!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铜钱 +1 收起 理由
    admin + 1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爱生活 爱洋河 爱上洋河论坛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15-2-15 09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是电信用户访问速度很快!!!!
    爱生活 爱洋河 爱上洋河论坛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15-2-15 11:5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10 铜钱

    移动速度需要提高
    爱生活 爱洋河 爱上洋河论坛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    洋河论坛网友  发表于 2015-2-21 18:19:56
    多发点新内容,太少了,我每天都要看一次,
    爱生活 爱洋河 爱上洋河论坛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

    发表于 2015-3-17 15:2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10 铜钱

    删帖子一流的网站,好,赞
    爱生活 爱洋河 爱上洋河论坛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15-3-24 15:0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10 铜钱

    速度可以  我这边是企业光纤  
    爱生活 爱洋河 爱上洋河论坛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    发表回复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